幸福一刻!郑姝音强势夺金 男友赵帅场边兴奋庆祝

2016年08月21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姝音夺金非常兴奋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郑姝音5-1战胜西班牙埃斯皮诺萨拿到了这枚宝贵的金牌,这也是中国本届奥运会上在跆拳道项目上的第二枚金牌,而为中国夺得跆拳道首金的,正式郑姝音的男友,男子58公斤以上级的冠军赵帅。

  本场比赛,赵帅也来到了现场为自己的女友加油打气,如果能够双双获得奥运会金牌,那对两人来说无疑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而本场比赛郑姝音的发挥异常出色,没有给埃斯皮诺萨任何机会,一次次进攻都被她成功化解,并以5-1的比分战胜对手,沾上了最高领奖台。

赵帅为郑姝音加油
赵帅为郑姝音加油

  夺冠后的郑姝音异常兴奋,在场上又蹦又跳,表达内心的激动。而在看台上的赵帅同样十分激动,挥舞着国旗为自己的女友高声喝彩,那份心情丝毫不亚于自己夺得金牌。作为中国跆拳道项目上的第一队奥运冠军情侣,赵帅和郑姝音也把两人的名字写进了中国跆拳道的史册。除了赵帅之外,我国跆拳道名将吴静钰也来到了现场,为郑姝音加油助威。

奥运赛场秀恩爱
奥运赛场秀恩爱

  在半决赛时,赵帅就来到了现场为郑姝音加油打气,在局间休息时,郑姝音仿佛也听到了赵帅的加油鼓励,还向着赵帅的方向看了一样,比赛间隙还不忘秀恩爱。有爱人鼓励的郑姝音最终成功拿到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Marco)

标签: 赵帅郑姝音跆拳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