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姚平获第24 瑞典名将逆转夺冠

2016年08月21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三甲合影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进入第15个比赛日争夺,在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赛比赛中,中国选手姚平以1小时43分20秒获得第24位。瑞典名将瑞斯维德斯最后一圈反超波兰人沃什佐夫斯卡以1小时30分15秒获得金牌,沃什佐夫斯卡以1小时30分52秒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彭德尔以1小时31分41秒摘得铜牌。

  比赛伊始,姚平就被甩到后面,而第一圈最快的是瑞典名将瑞斯维尔德斯,姚平则排在所有29名选手中的第27位,成绩是1分05秒。第一圈完毕,姚平排名第26位,同领骑者的差距超过了3分钟。随后姚平也没有太好状态,一路难以追上领先集团。

  比赛进入到第5圈波兰人沃什佐夫斯卡仍旧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瑞典名将瑞斯维尔德斯,第五圈计时点通过时沃什佐夫斯卡领先27秒,很希望夺金,而姚平始终保持在队伍的后半段。最后阶段,瑞典名将瑞斯维德斯后劲十足反超沃什佐夫斯卡,以1分30秒15的成绩逆转获得金牌,沃什佐夫斯卡遗憾收获银牌,加拿大人彭德尔摘得铜牌,中国选手姚平最终排名第24位。

  (新体)

标签: 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姚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