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子铁三王莲媛第48 美国选手强势逆转夺金

2016年08月21日03:53 新浪体育 微博
铁三三甲合影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进入第15个比赛日争夺,在女子铁人三项比赛中,美国选手格温以1小时56分16秒夺得金牌,瑞士选手尼克拉和英国选手维姬分别以1小时56分56秒、1小时57分01秒获得银牌和铜牌。唯一一位中国选手王莲媛以2小时11分12秒排名第48位。

  里约奥运会女子铁人三项决赛中,王莲媛在第一项游泳比赛中排名第48,随后换到自行车比赛,她逐渐提升但在换项前仍排名第46,但最后的跑步项目中,王莲媛由于体力问题,最终只2小时11分12秒完赛,排名第48位。

  获得金牌的美国选手格温虽然在第一项游泳中表现一般,在换项后仅仅排在第24位。不过,随后的自行车比赛是美国人的强项,在结束换项时,已经追至第4位。最后一项跑步,体能储备较强的格温更进一步,最终险胜瑞士选手尼克拉获得金牌。

  (空山鸟语)

标签: 铁三王莲媛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