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比赛日!男子摔跤中国小将出击 男篮决赛将至

2016年08月21日15:19 中国新闻网
美国将于塞尔维亚争夺男篮金牌

  中新网8月21日电 2016年里约奥运会即将展开最后一日的赛事角逐,剩下的赛事中,仅摔跤男子自由式65kg级比赛、田径男子马拉松和山地自行车男子越野赛这三项赛事有中国队员参加。此外,在所有比赛结束后,当地时间21日晚8点(北京时间22日7时)将迎来本届奥运会闭幕式。

  在北京时间21日晚上19:30,中国小将叶尔兰别克将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资格赛中亮相奥运会赛场,这位来自中国甘肃的小伙出生于1990年,曾在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中获得金牌,2014年获得亚洲运动会男子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银牌。

  另外,男子马拉松中国也派出三名选手参加,分别是多布杰、董国建和朱仁学。在马拉松比赛中,肯尼亚选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此次比赛,肯尼亚选手基普乔格、乌干达选手基普罗迪奇、厄立特里亚选手格布雷斯拉西都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还有山地自行车男子越野赛,中国选手王祯将参与竞争。王祯曾在2014年亚运会山地自行车男子越野赛中夺得冠军。

  除与中国相关的比赛外,北京时间22日凌晨2点45,美国男篮与塞尔维亚强强相遇,将展开激烈交锋,争夺本次奥运会男篮金牌。

  当所有比赛结束后,当地时间21日晚8点将迎来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闭幕式。喧嚣、欢乐而又不失温情的开幕式场景仍在记忆中停留,这次的闭幕式会展现什么样的元素和风情,值得期待。

标签: 男子中国闭幕式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