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拼尽全力达奥运突破 若非伤病她还能更好

2016年08月20日05:59 新浪体育 微博
陈倩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里约奥运女子现代五项比赛中,中国选手陈倩获得第四,创造了个人奥运最好成绩。虽然陈倩已在比赛中完成了突破,可如果不是因为伤病,或许,她的结果还会更好。

  出生于1987年的陈倩出自江苏现代五项队,她在进入省队一年后,就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了国家队。2009年,陈倩拿到了个人第一个现代五项世界冠军,不过在奥运会中,她却一直未能完成突破。北京、伦敦连续两届奥运,陈倩均获得了第五,再战里约,她期待的是能登上最终的领奖台。

  在今天的比赛中,陈倩前三项发挥平稳,游泳与马术的出色表现,让她在三项结束后排名第四,冲进前三的希望就在眼前。不过,跑射联项中,放手一搏的陈倩最终还是差了一步,她在这一项中第四个冲过终点,最终排名也定格在了第四。这是她个人的最好成绩,但是,她最终还是错过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

  出征里约前,陈倩的跟腱还带着些伤病。伤病必然会对她的比赛产生影响,但陈倩不想错过在奥运舞台上去竞争的机会。她对记者轻松的表示,自己就是要尽最大的努力,结果如何,她都能接受。比赛中,陈倩确实拼尽了所有,如果不是因为伤病,或许,她还会争得一个更理想的结果。不过,就像她自己说的,她已经拼尽了全力,对她来说,里约,没有遗憾!

  (大黑牛)

标签: 陈倩现代五项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