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子铁三白发全第50 英国布朗利兄弟揽金银

2016年08月19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铁人三项出发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铁人三项决赛落幕,中国唯一参赛的白发全最终以1小时58分08秒获得第50名。英国选手包揽前两名,其中名将阿里斯泰尔-布朗利以1小时45分01秒的成绩成功卫冕,他的弟弟乔纳森-布朗利1小时45分07秒获得银牌,南非选手斯库曼1小时45分43秒收获铜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铁人三项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中国男子选手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王大庆凭借东道主身份获得参赛机会,最终获得第46名。2012年伦敦奥运会,白发全凭借积分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权,结果同样取得第46名。2016年里约奥运会,第二次凭借积分进军奥运会的白发全力拼最好成绩。

  里约奥运会男子铁人三项决赛中,白发全在第一项游泳比赛中排名第21,随后换到自行车比赛,他逐渐掉队但在换项前仍排名第38,但最后的跑步项目中,白发全由于体力问题,最终只以1小时58分08秒完赛。除了3名未完赛的对手外,白发全是最后一个完赛的运动员,获得第50名,没有超越2012年的第46名。

  英国的布朗利兄弟再次在该项目中实现了统治,28岁的阿里斯泰尔最终以1小时45分01秒成功卫冕。26岁的乔纳森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这一次他仅仅落后哥哥0.06秒获得银牌。南非选手斯库曼1小时45分43秒收获铜牌,另一位南非选手穆雷以1小时45分50秒获得第四名。(小邱)

标签: 铁人三项铁三白发全布朗利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