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帆板银牌得主陈佩娜抵京 笑称想换奖牌颜色

2016年08月18日11:39 中国新闻网
图为陈佩娜与接机人员合影。中新网尚虹波 摄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尚虹波 吕春荣)北京时间18日上午9时许,里约奥运会女子帆板项目银牌得主陈佩娜返回北京,等待她的是鲜花、掌声和来自粉丝团的问候。

  里约奥运会女子帆板RS:X级奖牌轮的争夺赛上,去年世锦赛冠军陈佩娜第三个冲过终点,总积分66分获得银牌。这是本届奥运会中国军团在帆船帆板项目收获的首枚奖牌。

  刚下飞机的陈佩娜略显疲态,但面对粉丝的祝贺和签名、合影的邀请,仍旧笑容灿烂。

  “姑娘你好棒,我在2008年时候就关注到了你。”陈佩娜的粉丝团中,一位中年大叔“过五关斩六将”来到陈佩娜面前,鼓励陈佩娜继续加油。

  “还是有点累,回家要好好休息一下。”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陈佩娜透露了休假计划,并称如果有机会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是希望能将奖牌的颜色变一下。

  不过陈佩娜也说,现在谈“会不会参加东京奥运会”还有点早,回家先见爸爸妈妈。

  尽管从2005年就进入国家队,但陈佩娜因为成绩、伤病等原因一直无缘奥运资格。如今,陈佩娜终于实现梦想,站上领奖台。(完)

标签: 陈佩娜奥运会奖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