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27岁不轻易言退: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6年08月18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玉在比赛中

  “奥运会和世锦赛真是完全不一样,欧美选手在奥运会的成绩特别好,对我来说就是拼掉一个算一个。”女子单人皮艇200米结束之后,获得第六名的中国选手周玉这样说道。

  其实在女子单人皮艇200这个项目上,中国队想要冲击奖牌的希望并不大,而周玉在预赛和半决赛之中的成绩也不是特别理想。对于自己在决赛中的成绩,周玉在赛后非常无奈地表示:还是有点不满意,现在我还在回忆这场比赛,感觉后边表现一般,特别是后边两个标没有划得太好,可能自己心里的意识想要划的更好,身体已经不受控制了。

  正如周玉所言,心里特别希望有好的表现,但身体已经不受控制了。当被问及排在第一道是不是有所影响,周玉倒是没有找客观理由:其实航道根据半决赛成绩排的,成绩差的当然会被分在一道或九道,分在哪个道多少也会有一点影响,看不到特别多的对手,但我觉得没有绝对性的影响因素,只要进入决赛大家都有希望,还是多从自身找问题吧。

  在皮划艇的项目上,欧美选手一直在统治天下,特别是在奥运会上一直成绩不错,对此周玉也坦言:别看平时世锦赛上欧美选手表现一般,但到了奥运会就是不一样,说明世锦赛和奥运会她们重视的程度完全不同,对我来说,参加奥运会就是把她们拼掉一个是一个。

  虽然已经是27岁的年龄,但周玉并不甘心,谈到自己的未来,这位湖南姑娘表示:还要继续努力,只是说一个阶段而已,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袁野)

标签: 皮划艇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