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到奥运要成绩 可你平时关注这些项目吗

2016年08月16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曲遗憾止步小组赛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奥运小组赛最后一场中输给了新西兰,本届奥运会的征程就此遗憾止步。央视评论员白岩松在节目中也提到了中国女曲的表现,而他对女曲队员们最后哭着完成比赛的一幕印象深刻。

  “为什么哭着打完比赛呢?因为这也是奥运会曾经取得过辉煌历史的球队,但这次就像路边的野花一样,完全没有人理睬,现场观众寥寥。我们也要反省,像曲棍球队、水球队,一到比赛,我们就管他们要成绩。可平时,我们关注过他们吗?在今天的比赛中,现场几乎没有中国球迷,下一届东京奥运会中,垒球项目也将恢复,我们的女垒在96年拿过奥运亚军,请问现在我们有过关心他们的时候吗?所以光埋怨的时候也要想想,我们平时关心过他们吗?”

  最后,央视主持人也在节目结尾呼吁广大的体育爱好者,希望大家能给冷门项目更多的关注,这些为中国代表团荣誉而战的团队同样需要外界的认可。

  (大黑牛)

标签: 白岩松奥运曲棍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