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单人双桨半决赛 段静莉发挥出色晋级决赛

2016年08月13日01:59 新华网
段静莉在比赛中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里约奥运会赛艇比赛12日进行了两个项目的半决赛和四个项目的决赛。段静莉在女子单人双桨的半决赛中发挥出色,以两组半决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13日的决赛。

  段静莉在半决赛中分在第二组,同组的对手有白俄罗斯老将卡斯滕和美国、奥地利、捷克和丹麦等国的选手。段静莉在比赛的前500米处在第四名,到1500米的时候上升到第三名。之后的500米,段静莉提高了桨频并超过所有对手。最终,段静莉以7分43秒97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老将卡斯滕在比赛中尽显疲态仅排在第五名,与决赛无缘。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组决赛的最好成绩是由澳大利亚选手金伯利·布雷南创造的。她的用时是7分47秒88,比段静莉的成绩慢了近4秒钟。(完)

标签: 奥运会赛艇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