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金!国安外援夺史诗1冠 写入足球王国历史

2016年08月21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古斯托写入巴西历史

  在足球领域,奥运金牌是什么分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但没有人能够否认,这一枚金牌对巴西人来说,意义太过非同寻常,而国安外援奥古斯托,非常荣幸的在足球王国史诗一战的军功章上,刻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场比赛,奥古斯托首发出场,仍然司职他最为擅长的后腰位置。开场不久,奥古斯托就获得了破门良机。道格拉斯-桑托斯传球,卢安凌空射门被封堵。内马尔开出角球,雷纳托-奥古斯托抢点半凌空打偏。而在被德国队扳平后,奥古斯托也体现出了他在两边禁区之间折返和穿针引线的功力:反击中,奥古斯托右路低传几乎送到热苏斯脚下,托利安抢先破坏出底线。

  最终,德国和巴西带着平局进入到了残酷的点球大战,而奥古斯托第一个站上了点球点。爆射!奥古斯托没有辜负马拉卡纳八万人的期待。最终,在内马尔罚进最后一球后,巴西终于祛除了2年前被德国屠杀的阴霾,让马拉卡纳的泪水扬眉吐气,而作为这传奇之旅,传奇之战的亲历者的奥古斯托,也成功拿到了中超现役球员的首枚奥运金牌,那上面有他的汗水和泪滴。

  (梓泉)

标签: 足球中超首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