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风迫使奥运会帆船帆板奖牌轮比赛再次延后

2016年08月18日07:09 新华网
帆船帆板精彩瞬间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参加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男女470级奖牌轮比赛的选手们17日白白等了一天。他们一直盼望的风没能如期而至。国际帆船联合会不得不做出了将这两个项目的奖牌轮延后到18日举行的决定。

  男子470级的夺冠热门、克罗地亚队的组合之一西梅·凡泰拉对此比较淡定:“这只不过是多一天比赛而已。我们之前曾经历过这样的天气。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好享受比赛。”

  目前排名第三名的澳大利亚队的威尔·瑞恩也表示:“这是体育赛事的一部分。我们难就难在要每天靠天来比赛。我们已经比赛了8天了,能休息一天也不坏。”

  女子470级的排名第一的英国组合之一米尔斯·汉娜对此深表失望:“这令我失望。很明显我是希望事情能够早点结束,但正如有一句言语说得好:苍天不负有心人。”

  根据最新赛程,男女470级奖牌轮比赛预计18日下午一点钟先后开始。之后将进行最后两个项目男子49人级和女子49人FX级快速艇奖牌轮的争夺。

  国际帆船联合会在一份公报中表示,如果18日的天气仍然无风导致无法比赛的话,男女470级的最终名次将根据晋级奖牌轮的各队在预赛轮的排名决定。而男子49人级和女子49人FX级的奖牌轮有可能推迟到19日进行。

  本月15日,受天气条件变化的影响,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将原定当日进行的两个项目奖牌轮比赛延后到16日举行。(完)

标签: 奥运会帆船比赛奖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