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队员担旗手 白衣亮相朝鲜代表团依旧神秘

2016年08月06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朝鲜代表团入场朝鲜代表团入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盛大开幕,在开幕式各代表团入场环节中,朝鲜举重运动员崔秀蔚举着朝鲜国旗,带领身后的代表团徐徐走入主体育场。

朝鲜代表团入场朝鲜代表团入场

  出现在里约开幕式现场的这支朝鲜代表团其实还是透露着一丝神秘感。一袭白衣出场的他们,代表团队中部分队员并不为外界所熟知,他们的备战情况、奥运之旅的相关安排都难觅痕迹。甚至在开幕式前,想找到一张关于旗手崔秀蔚的照片都有些难度。不过,即便如此,朝鲜代表团在部分项目中,依然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旗手崔秀蔚是一位举重运动员,而举重无疑朝鲜代表团冲击奖牌的一个重点项目。朝鲜曾经培养多位优秀的举重运动员,伦敦奥运会中,朝鲜代表团拿下了4枚金牌,其中3枚均是来自举重项目。因此,崔秀蔚当选代表团的旗手,也并不让人意外。本届奥运会,他将带领朝鲜举重运动员,向多枚奖牌发起冲击。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朝鲜奥运举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