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排协安排球队住酒店 条件改善后再回奥运村

2016年08月03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女排日本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关于里约奥运村的投诉越来越多,日本排协决定抵达里约的日本女排将暂时住在私人酒店,直到奥运村的住宿条件得到改善后再入住奥运村。

  据巴西体育记者Bruno Voloch报道,里约奥运会期间,日本女排将不在奥运村居住。消息称,日本排协决定安排日本女排住在Barra da Tijuca区的美居酒店,因为奥运村的条件太差。

  不仅日本女排抱怨,就连意大利男排名将扎伊采夫也表示奥运村的住宿条件比预想的要差。据悉,日本女排也有可能回到奥运村,条件是所有设施必须100%修好。

  (小邱)

文章关键词:日本女排奥运村日本排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