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梦之队阵容预测:库里领衔 詹杜不打?

2016年08月22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领衔

  北京时间8月22日,尽管慢热开局,但美国队仍然慢慢展现出了他们的统治力,并最终顺利收获又一枚奥运金牌。那么,等到四年后,2020东京奥运会时,美国队又会派出一套什么样的阵容,来延续他们对篮球这项运动的统治呢?《福克斯体育》今天撰文,对此进行了一番预测:

  达米安-利拉德(后卫)

  利拉德已经习惯了被冷落,不过他每每将此作为动力,不断努力提高着自己的比赛。如果不是因为足底筋膜炎,他本来很有机会来里约,因此,四年之后,如果能够保持目前的水准,并且充满渴望,国家队应该有他一席之地。

  凯里-欧文(后卫)

  一旦你入选了美国队,就很难再被踢出去,关键是自己还想不想继续打。欧文才24岁,还会不断进步,不出意外,他一定会出现在2020年的东京。

  斯蒂芬-库里(后卫)

  不管你是否相信,库里至今还未代表美国队参加过奥运会。2012年,他还不够出色,而今年,他又因为伤病不得不选择休息。只要双腿能够保证健康,他应该不会缺席下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奥运会的机会。

  德文-布克(侧翼)

  布克可能是年轻一代中最被看好的侧翼选手,他不仅擅长投射而且斗志旺盛,只要在防守端再提高一点点,就完全有机会成为联盟中最顶尖的摇摆人。以他的技术特点,也非常适合美国队的需要。

  吉米-巴特勒(侧翼)

  国际比赛越来越讲求全面性,而巴特勒每一样工作都能做一点。他的情况和欧文类似,四年后是否会入选国家队,最关键取决于本人的意愿。

  考瓦伊-莱昂纳德(侧翼)

  在没有严重伤病的情况下,莱昂纳德放弃了出征里约的机会。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四年之后,他有什么理由不改变主意,披上国家队战袍呢?更何况,届时美国队的主教练正是他的恩师,格雷格-波波维奇。

  克雷-汤普森(侧翼)

  克雷在里约状态有些挣扎,不过这也正常。以他的精准射术和顽强的防守能力,同时又不依赖球权,只要他想,国家队就应该会给他留下一个位置。

  保罗-乔治(侧翼)

  在刚刚摆脱重伤之后,乔治就重返国家队,而且表现得既积极又不失高效,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他都不该缺席下一次奥运之旅。而且到时候,他可能会成为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德雷蒙德-格林(前锋)

  格林这次奥运会的表现不好,但他作为一名技术全面的锋线球员的事实不会因此而改变。他既能作为内线球员坐镇中军,又能提供投射和策应能力,很容易再次入选奥运代表队的阵容。

  布雷克-格里芬(前锋)

  到2020年,格里芬就31岁了,正处于一名职业球员的成熟期,作为这个星球上最有天赋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只有伤病能够阻止他参加奥运会。

  德马库斯-考辛斯(中锋)

  今年25岁的考辛斯,已经能在国际赛场上大杀四方,四年之后,29岁正值生涯巅峰的他,将作为国家队的重要成员,再次向金牌发起角逐。

  安东尼-戴维斯(中锋)

  其实卡尔-安东尼-唐斯本来要比浓眉哥更出色,可惜他已经代表多米尼加打过国际比赛,因此失去了代表美国队的机会。既然没有唐斯,那戴维斯也就成为了很自然的选择。

  最大遗珠:

  如果没有伤病,小乔丹可能无法再次入选奥运代表队,同样遗憾的还有约翰-沃尔。另外,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以及詹姆斯-哈登也很有可能因为年龄的关系而选择放弃。

  待关注新星:

  四年的时间说短不短,有一些年轻球员或许会取得飞速进步,进而作为联盟翘楚而入选国家队,这些人包括:朱利叶斯-兰德尔、布兰顿-英格拉姆、克里斯-邓恩、德安吉罗-拉塞尔、阿隆-戈登、贾斯蒂斯-温斯洛等等。

  (熊猫)

标签: 库里欧文利拉德莱昂纳德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