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男篮决赛大胜塞尔维亚 甜瓜杜兰特暴走

2016年08月22日11:20 新浪看点自媒体
奥运会男篮决赛 美国夺冠

  在今天里约奥运会男篮项目决赛中,这支由NBA顶级球星组成的梦之队大胜对手,96-66吊打了塞尔维亚男篮国家队。

  全场比赛,梦之队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在第二节结束后,以52-29大比分领先塞尔维亚队,比赛已然进入垃圾时间。但塞尔维亚队并不想放弃,易地再战,想将比分缩小,但是,梦之队实力过于强大,这些NBA顶级球星个人能力太强,塞尔维亚队根本没有迫近比分的机会,第三节结束后,梦之队79-43对手,比赛仍然是处于垃圾时间中,第四节没打多久,梦之队换上全替补阵容,比赛相当于已经拿下,塞尔维亚队最终也没能将比分缩小到个人数,最后,梦之队96-66吊打了对手。

  本场比赛,杜兰特开启暴走模式,砍下30分,尤其是第二节,单节得到18分,这位NBA超级巨星完美的统治了比赛,第二节彻底将塞尔维亚队击溃。梦之队在杜兰特的带领下,第二节后,比赛已进入垃圾时间。其他梦之队球员考辛斯得到13分1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2分等等。而塞尔维亚队没有一人得分上双,可见这支由NBA顶级球星组成的梦之队防守有多恐怖。

  至此,美国男篮梦之队成功夺取奥运会男篮项目金牌,可喜可贺!!!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锦涵只侃NBA

标签: 杜兰特梦之队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