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大杀器IG回击质疑:金牌让全世界都闭嘴

2016年08月22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抬头享受胜利吧

  北京时间8月22日,里约奥运男篮决赛落下帷幕,美国队以96比66大比分击败了对手塞尔维亚队。赛后,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自己的IG上写下了自己的感言。

  他晒了一张自己身披美国国旗的照片,并配文:

  “有时候你总是埋头醉心于自己的工作,却忘了抬头去享受已经发生了的那些事。奥运金牌,这下全世界都安静了!该死的,我现在需要啤酒!”

  只言片语间不难看出杜兰特对于外界批评声的暗讽。

  今年夏天他宣布转会金州勇士就引来了外界一致的讨伐声,顷刻间杜兰特就成了全美公敌般的人物,这让当时的他非常苦恼,只能让自己整日泡在训练馆。

  而在之后的奥运之旅当中,梦之队同样过的不顺利,多次接近输球让“美国队已经不复往日”的言论甚嚣尘上。

  而如今,杜兰特用自己超强的得分能力率队强势登顶,这是他对自己的证明,也是他向全世界发出的第一个讯号:“永远不要低估杜兰特”。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杜兰特梦之队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