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剧本!梦之队断腿英雄:金牌就像是NBA冠军

2016年08月22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真汉子!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美国男篮夺得里约奥运会的金牌之后,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块金牌对他而言就等同于NBA总冠军。

  两年前,乔治在参加美国男篮的集训中不幸遭遇重伤,这不仅为他未来的国家队生涯打上了一个问号,同时也让人担心他未来的职业生涯。

  但是在过去两年里,乔治完成了一次神奇的复出,并且帮助美国男篮夺得里约奥运会的金牌。

  “这就是我的总冠军。”美国队夺得金牌之后,乔治在接受NBA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的采访时这样说道,“我还不知道(夺得NBA总冠军)的感受是怎样的。但是就现在来说,这(奥运金牌)就是我的总冠军。”

  本届里约奥运会,乔治场均出场19分钟,得到11.2分、4.5个篮板、1.9次助攻和1.5次抢断。同时,他也是美国队最好的侧翼防守者。

  尽管乔治还没有品尝过NBA总冠军的滋味,但是他此前曾两次带领步行者队打进过东部决赛。如今在夺得奥运金牌之后,乔治的目标将是努力带领步行者队重回争冠行列。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国家队梦之队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