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名副其实的体操女王 成就堪比菲尔普斯

2016年08月20日15:46 新浪看点自媒体
拜尔斯

  拜尔斯,当今时代的体操女王,凭一己之力将美国体操带向了一个巅峰,或许唯一能阻挡她继续前进的就是牛顿的地心引力了。

她的成就堪比博尔特和菲尔普斯,名副其实的体操女王

  拜尔斯不仅拥有惊人的爆发力,同时还有卓越的稳定性,一个名副其实的体操天才。这个仅有1.45米的“黑珍珠”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获得了4金1铜的非凡成绩,在体操界的统治力不容置疑,虽然在平衡木比赛中意外失误,与第5金擦肩而过,但这并不能影响她成为美国的明日之星。

  拜尔斯是一位很谦虚的运动员,有人把她称之为是篮球场的乔丹、田径场的博尔特和水中的菲尔普斯,拜尔斯对此表示并不觉得自己伟大:既不是第二个博尔特,也不是第二个菲尔普斯,她只是西蒙·拜尔斯。

她的成就堪比博尔特和菲尔普斯,名副其实的体操女王

  虽 然拜尔斯本人很谦逊,但美国的媒体可没有拜尔斯那么稳重,对拜尔斯的称赞毫不吝啬,所有好的词语都用在了拜尔斯的身上。拜尔斯的横空出世不但震撼了美国, 也震撼了科学界,甚至有世界顶级的权威科学家称:拜尔斯之所以能完成那些无法完成或无法想象的动作,可能是因为她的大脑运动不同。拜尔斯同博尔特都是那种 反科学的天才运动员。

她的成就堪比博尔特和菲尔普斯,名副其实的体操女王

  奥运赛场上每个冠军的身后都包含着千辛万苦,但拜尔斯却不是这样。或许是由于拜尔斯性格的原因,在平时的训练她都会“偷工减料”,主动给自己降低训练强度。她也从来没有因为备战比赛而加长训练时间或增加训练强度的事例,甚至有时她还主动向教练申请:“我可以放两天假吗?”

  拜尔斯曾在推特上面称里约奥运会之后将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就读护理专业,能否坚持到2020东京奥运会暂不确定。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标签: 拜尔斯体操女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