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美接力大将希望可以上诉 加特林:一场噩梦

2016年08月20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接力队或许又要上诉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男子接力队在男子100米接力决赛中再度折戟,在接受采访时,两位大将盖伊和加特林都对结果表示失望,盖伊还表示希望可以做些类似的上诉。【点击观看中国田径gif集锦】  

  对于美国队的犯规,盖伊表示这很诧异:“见鬼!我们已经绕场一周做出了胜利的庆祝了。当我们接受采访时,他们告诉了我们。”盖伊表示自己对此不知情,并希望提出上诉:“他们说加特林在进入交换区之前就拿到了棒子,我真的不知道规则,但我知道如果你在那之前交棒了,你就犯规了。这好像在09年左右也发生了,但是加特林说直到他通过了交换区才拿到了交接棒。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做些类似的上诉。”

  在谈及队伍的坏运气时,盖伊表示:“这将是这个国家最坏的运气,有些事情总是很怪异,很愚蠢,这些简单的错误使我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对于自己的未来,盖伊表示:“我想我明年还会跑,不过我没有计划过到38岁还跑不跑了。见鬼,看起来我似乎已经夺得了一枚奖牌。”

  说起美国队的犯规被取消资格一事,加特林很沮丧:“这感觉简直太昏暗了,这就像是一场噩梦。你和你的队友在一起努力,几乎在一年这么长的时间都在和别人竞争,所有的努力都在这一刻崩溃了。”

  谈及自己今后的打算,加特林坦言自己没有退出的打算:“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这届的奥运会会让我对明年伦敦的世锦赛更加渴望。我34岁了,你认为我跑不快了,35岁我要跑得更快。”

  (新体)

标签: 美国4x100米接力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