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接力夺冠后怒吼庆祝 开赛前一脸严肃

2016年08月20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队夺冠

  北京时间8月20日早间,美国女子接力队在里约奥运会4x100接力赛中夺得冠军。赛后她们相拥在一起庆祝。  

美国女子4X100接力夺冠
美国女子4X100接力夺冠

  美国女子4x100米接力队虽然在预赛中掉棒,但凭借后来的申诉成功,她们最终挤掉中国队晋级决赛。本场比赛,美国派出了巴托莱塔、费利克斯、加德纳和鲍伊四人参赛。

  决赛中,美国队排在第一道起跑。出场时,美国女子接力队略显严肃,四个人脸上并没有什么笑容,大家只是相互击掌鼓劲。

  比赛开始之后,美国队在起跑上就比较顺,在最受关注的交接棒环节,她们这次并没有出现失误。而美国队的主要对手牙买加队在第三、四棒的交接上略显不顺,美国队也趁此机会,在第四棒确立了较大的优势。

  夺冠之后的美国队的脸上才浮现出笑容,她们拥抱在一起,并朝着看台上怒吼庆祝。

  (新体)

标签: 4x100接力美国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