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接力女队4x100米摘金 此前靠申诉重赛进决赛

2016年08月20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接力夺金

  北京时间8月20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大项结束了女子4乘100米决赛争夺,美国队以41秒01的成绩获得冠军,卫冕成功。牙买加队以41秒36获得亚军,英国队以41秒77获得第三。

  女子4乘100米决赛,靠争议单独重赛挤走中国队的美国队,四棒依次是巴托莱塔、费利克斯、加德纳和鲍威,她们在第一道。第六道的牙买加队四棒依次是威廉姆斯、汤普森、坎贝尔布朗和弗雷泽。

  比赛开始!美国第一棒巴托莱塔速度飞快,上来就超越了旁边的加拿大队,牙买加也进展顺利。第二棒交接美牙两队依然没有问题,第三棒牙买加队有点迟钝,而美国队依然快速异常。但进入第四棒交接时,美国队又占了点儿上风,局势明朗。

  最后一棒美国队鲍威迈开步伐狂奔,牙买加最后一棒弗雷泽也是全力加速,她缩小了和鲍威之间的差距,而且还把近身的英国队完全摆脱,冲线!美国队以41秒01的成绩获得冠军!

  (威猛)

标签: 接力美国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