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说谎面临麻烦怪他母亲爆料?这锅不背!

2016年08月19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队友承认罗切特谎报抢劫

  罗切特的母亲伊莱亚娜-罗切特在不经意间引发了一个国际事件,导致她的儿子被巴西警方传讯,但这并不是她的错。

  罗切特的母亲伊莱亚娜首先告诉媒体她的儿子被抢劫了,随后罗切特走出来证实了她的故事。这导致了国际奥委会、美国奥委会、巴西警方、联邦调查局、美国国务院和驻里约美国领事馆介入调查并最终导致了罗切特的队友杰克-康格和贡纳尔-本茨在一架欲前往美国的飞机上被巴西警方拦截,并被扣押了护照。二人随后被带回警察局接受警方调查。而罗切特则在更早时候已经返回美国。

  与罗切特母亲在2012年接受采访时出言不慎导致罗切特陷入“一夜情”的传闻不同,这一次不是她的错。全世界怀疑罗切特在说谎,玷污了巴西和奥运会的声誉。

  据CNN报道,该事件已经升级为外交事件,将对接近尾声的本届奥运会蒙上一层阴影。尽管伊莱亚娜的爆料没有上升到破坏国际关系的程度,但她的儿子肯定会因此遇到麻烦。

  巴西警方可不像罗切特的母亲那般温柔。巴西民事警察局长表示,理论上来说,“他们四人中的某一人或所有人将面临散播谣言以及破坏私有财产的指控。但我们不会立即起诉他们,我们必须先完成所有的调查。但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被逮捕。”

  (斗禾)

标签: 游泳罗切特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