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接力队员称重跑不可思议 很高兴又得到一枪

2016年08月19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女子4x100米接力队

  美国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出现交接失误后申诉成功获得重跑一次的机会。赛后,美国女子4x100米接力队队员接受了采访。【点击观看田径赛场gif集锦】

  跑第四棒的阿基诺松对于获准单独重跑一次表示:“这不可思议,但有极大的乐趣。很高兴我们有机会能与她们进行一次真正的赛跑并晋级决赛。”

  预赛中,美国队二三棒发生重大失误,费利克斯传接时,没把棒递到加德纳手上。在被问及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时,加德纳表示:“这只是一个意外的情况。我们只是在第二次交接棒时出现了一些状况,但我们挺过去了,就像我们原本应该表现的那样。”

  菲利克斯为这次重跑机会感觉非常放心,“我只是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把水平发挥出来。我从来之前从来出现没有过这样的情况,但我很高兴,我们又得到了一枪。”

  (斗禾)

标签: 美国田径女子4x100米重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