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为何突然觉醒? 美队真核一语点出真因

2016年08月19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没有压力!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里约奥运男篮八强战,美国队大胜阿根廷队晋级,凯文-杜兰特在这场比赛中砍下最高的27分。谈及爆发的原因,杜兰特表示他改变了对待比赛的心态,即不在乎比赛的输赢。

  “当离开更衣室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当我不在乎我们到底会赢还是输的时候,我才能打出最佳的水准。”杜兰特在采访中说道,“这可能和其他球员不一样,但是对我而言,我会在这种比赛更加自由,更加有侵略性。如果我不在乎比赛结果的话,比赛对我而言将会更有乐趣。”

  采访中,杜兰特还特别强调了在这支拥有其他得分手的球队里需要保持耐心的重要性。小组赛,我们会发现杜兰特并没有放开打,特别是他在小组赛最后2场比赛,累计才出手投篮10次。

  但是当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杜兰特,一个我们熟悉的杜兰特。

  在这样的比赛中,杜兰特不会有任何保留。

  “我告诉他,我很高兴看到他重新在场上做回自己。”卡梅罗-安东尼在谈到杜兰特的表现时说道。

  “这是他闪耀光芒的舞台。”凯里-欧文如此评价杜兰特,“在最重要的时刻,你能够依靠KD,这是我们都非常尊敬和依赖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杜兰特梦之队奥运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