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1张图看懂梦之队三分多猛 里约阵中有尊神

2016年08月19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队三分太猛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是美国男篮的头号得分手,而他在奥运赛场上的三分球可以说是不可阻挡。

  本届奥运会开始至今,杜兰特在6场比赛里三分球27投18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6.7%,在三分命中率的排行榜上高居第一。

  如果算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杜兰特在奥运赛场上的三分球是93投52中,命中率高达56%。

  昨天美国与阿根廷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杜兰特在三分线外9投7中,全场,杜兰特砍下27分,并带领美国队晋级四强。

  看得出来,杜兰特之所以能够成为国际赛场上的一把进攻大杀器,和他在三分线外的高效率表现有很大的关系。

  另有数据统计显示: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国队在每一届奥运会上平均能投进50个三分球。然而从最近这两届奥运会来看,美国队在进攻端更加依靠三分球。

  本届奥运会至今,美国队在6场比赛里一共投了168个三分球,进了64个。

  (罗森)

标签: 杜兰特美国队奥运会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