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委会为罗切特事件道歉 称不代表其他人行为

2016年08月19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罗切特编造被抢劫

  北京时间8月19日,罗切特被“抢劫”事件有了新的进展。美国奥委会为本国游泳运动员编造的在里约遭遇抢劫事件道歉。

  美国奥委会对此发表声明说:“这四名游泳运动员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他们并不代表美国队的价值观以及其他绝大多数运动员的行为。我们回到美国将进一步审查此事并评估这件事可能对运动员产生的不良影响。我们代表美国奥委会向里约以及巴西被这件事影响的人民道歉。”

  此前,美国游泳选手罗切特曾声称他和自己的三位队友在里约被人拿枪抢劫。但经调查和回放录像监控,巴西警方证实罗切特所说的事情是编造的。美国奥委会也给出了对此事件的说明:“他们在回奥运村的途中,经过加油站上厕所,其中一名运动员出现了打砸加油站的行为。之后四名运动员与两名持枪的加油站警卫发生口角,两名警卫并命令他们四人对加油站进行经济赔偿,交完赔偿金额后,四名运动员被允许离开加油站。”

  目前,罗切特先溜一步回国,之前被拘留的本茨和康格尔也已经搭乘班机回国。现在滞留巴西的只有费根一人。(橘子)

标签: 罗切特奥委会道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