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接力主将:遗憾中国队出局 只能争取自己利益

2016年08月19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队重赛

  北京时间8月19日清晨,名将菲利克斯领衔的美国女子接力队经过重赛毫无悬念进入了4X100米接力的决赛。对于这个结果,中国队表示遗憾。赛后,美国名将菲利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结果并没有一个最好的方式来处理,我们只能争取自己的利益,对中国队出局感到可惜和遗憾。【点击观看田径赛场gif集锦】

  里约奥运女子4x100米接力美国队重赛跑出41秒77,以预赛成绩第一,挤掉中国队晋级决赛。中国队此前以42秒70暂列预赛的第八位,遗憾地被出局。中国女队并没有到现场观战,对于姑娘们来说这样不公平的待遇难以让人接受。重赛这在奥运会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美国队结束比赛之后,名将菲利克斯在接受冬日娜的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很高兴我们的队伍能够进入决赛。对于中国队出局比较可惜和遗憾,这个结果没有最理想的方式来处理,我们只能为自己的利益争取,我们获得了决赛席位。

  (新体)

标签: 田径接力菲利克斯美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