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被抢劫是撒谎?神逆转!新关键证据曝光

2016年08月18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切特和他的队友

  关于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被持枪抢劫一事继续发酵,罗切特一方坚称遭到了持枪抢劫,而巴西当局则持怀疑态度,他们认为罗切特撒了谎。现在,又有新的重要证据被曝光。

  根据报道,一位巴西当地警察告诉ABC(美国广播公司),就在罗切特宣称自己被抢的加油站内,监控镜头拍下了一段画面,在这段画面中,有一位美国游泳运动员在卫生间内与保安发生肢体冲突。

  不过,从视频中还无法确认,参与打架的运动员到底是谁。不过,如果该视频属实的话,这无疑表明,事情不像罗切特说的那么简单。

  此前,巴西方面希望限制罗切特以及另外三名美国游泳运动员离开巴西,不过,罗切特已经回到美国,另外三名运动员则被巴西暂时限制出境,他们将继续配合相关事件的调查。

  罗切特和他的队友们到底有没有说谎?等到调查继续深入,真相或许会浮出水面。

  (新体)

1/33
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遭抢一案疑云重重,里约旅游警察局最终公布调查结果,美国游泳队并没有遭到抢劫,之前罗切特等人的报案是虚假的。目前里约警局已经没收了美国两名运动员康格(Jack Conger)和本茨(Gunnar Bentz)的护照,并限制离境。(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袁野)
标签: 罗切特持枪抢劫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