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场10分钟翻转28分! 17+8+3的梦之队全能王

2016年08月18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泡椒成为美国全能王

  北京时间8月18日,里约奥运会八强赛第三场较量,美国队以105比78战胜阿根廷队挺近四强。本场比赛美国队前锋保罗-乔治出场20分钟,14投8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17分,外加8个篮板和3次抢断。

  此前在小组赛对阵塞尔维亚时,乔治曾抢到了9个篮板成为美国队的篮板王。本场比赛乔治不但在篮板上领先美国全队,他也成为了梦之队本场的抢断王。

  本场乔治再度被老K教练安排为了第六人的角色,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乔治登场亮相。他一上来就在防守端给对方施以高压,抢断坎帕佐给吉诺比利的传球后,乔治持球直接打快攻。虽然跟在身后的坎帕佐想抢断乔治的运球,但身体占绝对优势的泡椒还是轻松过掉对手完成扣篮。

  在乔治出场之前美国队一度被对手领先10分,但在泡椒登场之后,他利用突破和外线三分帮助球队连续追分。直到第二节5分32秒,泡椒左侧四十五度接到格林传球,后者给乔治简单的掩护之后直接出手三分,球应声入网。此时的美国队已经领先阿根廷多达18分,从落后10分到反超18分,美国队这波28分超级大反转仅用了不到10分钟。半场结束时保罗-乔治就拿到9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成为美国队上半场拼抢最积极的球员。

  第三节还剩4分20秒时乔治再次替换上场,上来之后他就助攻考辛斯完成篮下单打。随后阿根廷队打反击,吉诺比利秒传给篮下的斯科拉,后者上篮时被已经等候很久的乔治直接封盖,泡椒再一次在防守端展现出了自己的积极性。进攻端乔治利用脚步晃开了防守球员打板得分,随后又在一次进攻中自投自抢完成投篮得分。美国队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扩大到了26分。

  第四节虽然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但乔治仍旧坚持在场。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18秒时,乔治自己抢到篮板球后一个人持球运到前场,面对对方三个人的防守,乔治将球打进并造成对方犯规。

  全场比赛,保罗-乔治出场20分钟,14投8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17分8个篮板和3次抢断。成为美国队本场表现最出色的替补球员,正是泡椒的强势发挥,帮助美国队保持着本届奥运会上的不败金身。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梦之队全能王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