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退役!詹皇强调还想打奥运 2020战东京?

2016年08月18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2020战东京吗?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没有参加今年的奥运会,但是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并没有从国家队退役,也就是说,詹姆斯未来仍可能会穿上美国队的战袍。

  詹姆斯已经代表美国队出征过三届奥运会,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之后,特别是带领骑士队夺得总冠军之后,詹姆斯决定给自己放一个长假,并宣布放弃参加里约奥运。鉴于詹姆斯已经三十出头,外界普遍预计他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

  然而近日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却表示他并没有向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关上大门。

  “我并没有从美国队退役。”他说道,“我只是没有参加今年的奥运,所以我(对奥运会)依然敞开大门。”

  2020年奥运会的时候,詹姆斯将年满35岁,但是如果他愿意参加奥运会,美国队肯定欢迎。毕竟,历史地位对国家队而言很重要。里约奥运会开始之前,美国队也曾联系过宣布退役的科比。

  今年奥运会开始至今,美国队显然很怀念詹姆斯的存在。虽然小组赛5战全胜,但是美国队在防守端缺乏强度,进攻端缺乏流畅度。

  “每次看美国队比赛,我都希望自己在场上。”詹姆斯说道。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美国队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