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航平拜尔斯成体操最大赢家 英国夺下历史首金

2016年08月17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拜尔斯

  内村航平和拜尔斯成为里约体操赛场的最大赢家。

  内存航平成为44年来首个卫冕体操全能金牌的运动员,同时他还率领日本队夺取全能的金牌。在个人全能的比赛中,内村航平以微弱优势击败了乌克兰的奥列格-沃尔尼耶夫。“即便是我输掉比赛,我也非常开心”日本人说道。“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语来形容,我一直努力保持好的状态,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英国的维特洛克拿到体操全能的铜牌。随后的单项比赛中,他为英国拿到该国历史上的前两枚体操金牌。埃莱夫塞里奥斯击败了卫冕冠军扎内蒂获得吊环的金牌,朝鲜的李世光在跳马中夺冠。在体操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沃尔尼耶夫在双杠夺冠,汉布岑在单杠中夺金。08年奥运会和12年奥运会他在这个项目上拿到了铜牌和银牌。

  19岁的拜尔斯带领美国女队拿下团体赛冠军,然后在个人项目中拿到了全能、跳马、自由体操的金牌。在冲击个人第五枚金牌时,她在平衡木的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只获得一枚铜牌。但谈到在里约的表现时,她还是非常的满意。“太疯狂了。我已经竭尽所能,为自己感到骄傲。你的首次奥运会,错过拿下五枚金牌的机会,这并不太糟糕。”

  俄罗斯的穆斯塔芬娜在高低杠上卫冕,荷兰选手韦弗斯赢得1928年以来荷兰的首枚体操金牌。

  (新体)

标签: 拜尔斯内村航平体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