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菲鱼自曝战靴印儿子脚印 他见证父亲末战

2016年08月17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尔普斯鞋子当中印着儿子的脚印

  北京时间8月17日,迈克尔-菲尔普斯在里约奥运会拿到5金1银的表现之后,宣布退役。也许菲鱼退役后的生活将会更多的以家庭为主,尤其是他那刚出生不久的小儿子。在采访中,菲尔普斯的言语中表达了对儿子无限的爱,而且他透露,连自己参加比赛穿的鞋子里,都印着儿子的脚印。

  菲尔普斯的儿子布默现在只有三个月大,但是他也跟随者爸爸来到了里约奥运会的比赛现场,在泳池中,他的爸爸是真正的巨星,而在场边,小布默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明星。在菲尔普斯比赛的间隙,有摄影师拍到了带着一副大耳机的布默,他带着耳机也许是为了防止现场太过嘈杂的声音伤害或者吓到小宝宝,而布默那个神态和表情,简直是萌翻了。

  布默在现场观看了爸爸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可能只有三个月大的他并不太明白这次现身的意义,但是对于菲尔普斯来说,这意味着一切。在接受ABC的采访时,菲鱼的言语中透露着对儿子无限的爱意,甚至他在参加比赛时穿着的鞋子,里面也印着布默的脚印。

  “当我最后一次走出热身泳池,准备去参加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时,我脚上穿着一款我几乎每个决赛都会穿着的白色鞋子,”菲尔普斯透露道,“在那双鞋子的左脚的鞋垫上,印着他的脚印。当我脱下鞋子准备比赛时,我会低头看到那个脚印,当时我就会备受鼓舞,因为我知道,那个时候,他(布默)也就在看台那里看着我。”

  自己的儿子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来到场边观战,即便他只有三个月大,但是对于菲尔普斯来说,也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

  “能够让我的第一个孩子来现场看我的最后一场奥运会比赛,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这对于我来说,就是梦想成真之后的再一次梦想成真。”菲尔普斯这样形容道。

  (Tinoke)

标签: 菲尔普斯儿子布默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