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坚信梦之队能夺冠 坦言未想过重返国家队

2016年08月17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不觉得梦之队有问题

  北京时间8月17日,已经退役的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在关注美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尽管美国队在小组赛中没有展现出预期的统治力,但是科比表示他和部分美国队的成员有过交流,并且对这支球队很有信心。

  科比曾帮助美国队夺得两枚奥运金牌。当看到在里约小组赛中打得不是很顺的美国队时,科比是否有过重回国家队的念头呢?

  “没有。”科比微笑着说道,“我依然和他们在一起,我依然会和一些美国队的球员交流。我和凯里(欧文)交谈过,我和哈里森(巴恩斯)交谈过。我还和其他一些球员交谈过。”

  “我认为他们会没事的。”他继续说道,“这是激烈的比赛。篮球是一项全球化的运动,所以比赛不会轻松。”

  科比退役已经过去了四个多月的时间,他显然很享受退役生活。即便没有比赛任务,科比的这个夏天依然过得很忙碌。特别是谈到他即将迎来第三个女儿时,科比露出满脸的幸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科比美国队奥运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