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晒图现场助阵拜尔斯 还带了3保镖4姑娘

2016年08月17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梅威瑟自己晒出的照片

  北京时间8月17日,里约奥运会的女子体操自由操决赛今天进行,在姑娘们在场上拼搏的时候,体操赛场旁边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那就是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观战的照片。

  正在里约观战奥运会的梅威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观看体操决赛的照片,显然,他是专门来这里为美国队的体操巨星拜尔斯助威的。

  “能够来到这里支持拜尔斯,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觉得非常自豪!祝贺拜尔斯,祝贺你获得了金牌!#里约奥运会##美国队#”梅威瑟在晒出的照片旁边写道。

  也许梅威瑟的到来,给拜尔斯带来了好运,本来在这个项目上就很有优势的她,最终以以15.966分的高分毫无悬念地夺冠,这也是她在本届奥运会上拿到的第4枚金牌。

  梅威瑟的到来在场边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现场的记者透露,梅威瑟今天携带了三名保镖和四名女子到现场,记者在进行拍照后迅速被保镖示意,不能再拍了。

  (Tinoke)

标签: 梅威瑟拜尔斯美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