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当年女粉丝成4金王 给菲尔普斯签名(图)

2016年08月16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菲尔普斯和莱德基

  美国名将菲尔普斯是当今不少年轻游泳选手的偶像,本届奥运会男子100米蝶泳冠军斯库林就是其中之一,8年前他和菲鱼的合影旧照也成为了社交网络上热议的话题。近日美国游泳天才少女凯蒂-莱德基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图,说起了一段跨越10年的故事。

10年前和现在,菲鱼和莱德基交换了角色
10年前和现在,菲鱼和莱德基交换了角色

  莱德基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发布了一张图片:上半部分是小时候的她在参加一项活动时,得到了菲尔普斯的签名;下半部分则是如今在里约,斩获4金1银的莱德基为菲尔普斯签名的情景。莱德基写道:“重新制作一下这张10年前的照片……反转!能够给历史上最伟大的奥运选手签名,凯蒂非常开心。”本届奥运会菲尔普斯获得5块金牌,莱德基拿到4块金牌,而其他国家在游泳项目中最多只拿到3金。今年19岁的莱德基已经13次打破世界纪录,有人将她称作“女飞鱼”。

  (华迪维亚)

标签: 奥运会游泳菲尔普斯莱德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