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撑杆跳卫冕冠军患怪病 没放弃!爬着也参赛

2016年08月16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她感染了一种奇怪病毒而且正不断恶化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报道,美国女子撑杆跳奥运卫冕冠军詹妮弗-苏尔目前正在和某种疾病作斗争。

  这个消息是由詹妮弗-苏尔的丈夫兼教练里克-苏尔透露出来的。

  “这看上去很不公平,当我们来到这里(里约)的时候,情况非常好。”里克-苏尔在脸书的页面上写道,“四年的不懈努力却被一种糟糕的病毒所吞噬,而且正在不断恶化。”

  “(这种疾病)可能来自于任何地方。”里克-苏尔今天接受短信采访时表示,“在这里,你会接触到许多东西。她现在的病情很严重。我们甚至无法判断症状。”

  今年34岁的詹妮弗-苏尔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美国队赢得一枚银牌,并且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赢得一枚金牌。

  截至目前,詹妮弗-苏尔保持着11项美国纪录、16个美国冠军、5块国际大赛的奖牌以及2项世界纪录。

  里约奥运会的女子撑杆跳比赛将于明天开始,詹妮弗-苏尔能否出战还不得而知。

  但是她的丈夫兼教练里克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詹妮弗-苏尔计划出战明天的预赛。“如果我们不得不爬上跑道!”他说道。

  (罗森)

标签: 撑杆跳卫冕冠军苏尔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