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大腿一战比肩乔丹詹皇 谁还质疑他不传?

2016年08月15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这还叫不传?

  北京时间8月15日,骑士球星凯里-欧文在美国队100比97战胜法国队的比赛当中,送出了12次助攻,这追平了美国男篮在奥运会的助攻纪录。

  本场比赛欧文表现出色,在27分22秒的上场时间里,6投3中10分4板12助攻。而这12次助攻,让他成功追平了美国男篮在奥运会上的单场助攻纪录。在这之前一共只有四名球员达到过这个纪录,分别是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菲尔-福特以及里昂-伍德。

  本届美国男篮从组建阵容到正式开赛就一直走的不顺,很多人将矛头直接指向球队的核心后卫凯里-欧文,认为他是一个以进攻为第一要务的球员,并不能像保罗那样串联和梳理整个球队的进攻。不过本场比赛欧文不仅有出色的进攻技巧展示,更是有令人惊叹的传球瞬间。而这12个助攻的纪录,更是对外界质疑最好的回应。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梦之队欧文美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