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汤神30分美国3分胜法国 帕克休战KD17+6

2016年08月15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小组赛全胜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男篮又一次遇险,最终以100-97击败法国。

  美国男篮保持不败,以5战5胜的成绩结束小组赛。克雷-汤普森终于爆发,三分球13投7中拿下了30分,凯文-杜兰特得了17分6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0分5次助攻,凯里-欧文10分12次助攻。全队命中率达到55.6%,三分球27投10中。不过除了汤普森和安东尼外,其他人只投中一记三分。

  法国队命中率也达到56%,不过三分球19投仅5中。胡尔特尔得了18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德科洛18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4分,洛文吉12分5个篮板。托尼-帕克缺阵。

  两队都已经出线,所以此战没有实际意义。正因为如此,法国干脆让当家控卫帕克休息。

  美国队也调整阵容,此前表现低迷的汤普森重新回到首发。他们开局并不顺利,首节打了近一半时以5-9落后,杜兰特还以三分,紧接着连续上篮得手,一人打出7-0,美国队才以12-9反超。

  连续四场不在状态的汤普森也找到了感觉,首节还有4分54秒时,他出手三分命中,此后又上篮得手,美国男篮略占优势,首节过后以30-24领先。

  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法国还未能得分,美国队以34-2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本??中段,汤普森又一次命中三分,美国男篮以42-32保持10分的优势。法国队几度逼近,一度追成40-44,汤普森连续三罚得手,杜兰特也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凭借罚球,美国以55-46领先结束上半场。

  从第二节起,美国队一直领先,但优势并不太大。第二节还有6分33秒时,胡尔特尔投中一球后,法国以52-59落后。汤普森爆发,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优势扩大到13分。汤普森此后又频频命中,本节投中了5记三分,美国队一度领先了15分。乔丹在本节还有2秒时罚中一球,他们以81-69结束前三节。

  最近几场比赛,美国队都打得非常艰难,上一场他们只胜了3分。今天他们也打得不轻松,最后一节几度被缩小差距。本节中段,洛文吉扣篮得手,法国只以81-85落后。杜兰特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安东尼三分得手,他们以91-83略为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1分25秒时,美国队仍以100-90领先,但此后他们未能再得分。法国队连续得手,迪奥特投中压哨三分球,连得7分后,最终虽然未能翻盘,但只以97-100失利。

  美国男篮以5战全胜的成绩居小组第一,而法国也早早出线。

  (吴哥)

标签: 汤普森杜兰特美国法国帕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