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赛艇最后四金决出 四国将其瓜分

2016年08月14日06:09 新华网
美国获得女子八人单桨金牌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里约奥运会赛艇13日进行了最后四个项目的比赛。澳大利亚队、新西兰队、美国队和英国队分享了4枚金牌。

  在男子单人双桨决赛中,卫冕冠军、新西兰的马赫·德赖斯代尔在比赛的前1000米落后。他后半程发力、奋起直追,在冲刺阶段与克罗地亚的达米尔·马丁并驾齐驱,最后两个人以相同的6分41秒34撞线。赛事组委会最终依靠全自动终点摄影判定德赖斯代尔获胜,马丁屈居亚军。捷克名将、上届奥运银牌得主翁德雷·西内克以6分44秒10拿到铜牌。

  女子单人双桨的冠军被澳大利亚的金伯利·布雷南获得。美国的热内瓦拉·斯通和中国的段静莉分获亚军和季军。段静莉的这枚铜牌也改写了中国赛艇队此前在奥运会上从未染指女子单人双桨奖牌的历史。

  女子八人单奖有舵手的冠军被美国队夺得。决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英国队和罗马尼亚队。英国队还在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的决赛中笑到了最后。德国队和荷兰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里约奥运会赛艇比赛本月6日开赛,共有14枚金牌,中国队获得了其中7项的参赛资格并夺得两枚铜牌。(完)

标签: 奥运会里约赛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