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砍25分!掘金新星打服老K:在NBA也这么强?

2016年08月14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打服对手!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报道,3分惜败于美国男篮,尼科拉-约基奇得到全场最高25分,以至于老K教练都问记者,约基奇在丹佛掘金有这么厉害吗?而约基奇表示,从开局落后18分到只输3分,塞尔维亚男篮可以和美国男篮对抗。

  梦之队群星倾巢而出,但在里约这个周五的夜晚,场上最耀眼的球星却并非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或卡梅罗-安东尼,而是现年21岁的掘金中锋约基奇。他砍下全场最高25分,塞尔维亚男篮也仅以3分惜败。

  约基奇表现如此出色,连老K教练也难免心有余悸。据《丹佛邮报》报道,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突然打断记者的问话,转而向一名来自来自科罗拉多州的记者发问。

  “他(约基奇)在丹佛也打得??么棒吗?”老K教练问到,“面对那些年龄更大的球员,他却出奇地镇静。”

  而2015-16赛季在掘金场均10分的约基奇则开玩笑地表示:“你们从科罗拉多州大老远跑来,就是来看我比赛的?”

  另据《欧洲篮球》报道,与美国男篮一战让塞尔维亚男篮信心大涨,他们付出的努力和比赛质量值得褒奖,这其中自然包括约基奇。

  之所以如此,很关键的一点是塞尔维亚男篮从未被对手的巨星光环吓倒。约基奇就表示:“他们也只是球员,不是神。如果你老想着他们是谁,那你不可能有好的表现。”

  比赛开局塞尔维亚男篮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一度落后达18分(5-23),但后来迎头赶上,仅输了3分。“在糟糕开局后,我们终于找到状态,我们证明了自己可以和他们对抗……我认为,我们的一些表现也让他们极为恼火。或许他们有些低估我们了。我当时就留意到,他们有时的确显得有些沮丧。”

  塞尔维亚男篮与敌周旋的武器是高效的传球。对此,约基奇表示:“当我们这样打球时大家都很享受,而且观众看起来也会很有观赏性。”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掘金约基奇梦之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