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大将批球队单打太多:我们不能继续1打5

2016年08月14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乔治认为球队的单打太多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虽然美国男篮在小组赛取得4连胜,但是在过去2场比赛中,他们遭遇了很大的挑战。昨天战胜塞尔维亚的赛后,美国队球员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暗批球队的单打太多。

  与澳大利亚一战,美国队半场落后,全场赢了10分;与塞尔维亚一战,美国队只赢了3分。这样的过程显然无法让以夺冠为目标的美国队感到满意。

  “虽然我们非常优秀,但是我们不能再继续这么打球。”乔治在采访中对美国队的表现提出了不满,“我们不断地投那种以一敌五的投篮而且依然能得到100分,但是我们不应该这么打。最困难的部分是我们球队里的每个人在得球以后都充满自信,并且相信我们能命中那些投篮。这取决于互相之间的信任,而不是让某一名球员觉得他必须自己来。”

  虽然这支美国队不乏巨星,但是相对来说缺乏国际比赛的经验,安东尼和杜兰特是仅有的两位拥有奥运经验的球员,欧文、克雷、德罗赞和考辛斯只打过2014年的西班牙世界杯,其他6名美国队球员则毫无国际比赛的经验。

  对于这些NBA球星来说,相互适应需要一个过程,而且依然希望他们能够在小组赛结束之前找到化学反应,并打出应有的统治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杜兰特梦之队美国队塞尔维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