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足出局再证1定律 无缘夺金!魔咒20年未破

2016年08月13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这魔咒20年没有被打破了

  北京时间8月13日,随着美国女足在里约奥运会女足1/4决赛中负于瑞典女足,女足世界杯的卫冕冠军无法夺得奥运金牌的魔咒依然存在。

  里约奥运会女足1/4决赛,美国队与瑞典队狭路相逢。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之后进入加时赛,但是依旧打平,最终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激战5轮之后,瑞典队点球4-3取胜,以总比分5-4淘汰美国队晋级下一轮。

  随着美国女足在1/4决赛中失利,女足世界杯的卫冕冠军无法夺得奥运金牌的魔咒依然存在。

  根据历史记录来看: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足世界杯卫冕冠军挪威取得第三名;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足世界杯卫冕冠军美国取得第二名;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足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取得第三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足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又取得第三名;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世界杯卫冕冠军日本取得第二名;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世界杯卫冕冠军美国止步于1/4决赛。

  (罗森)

标签: 美国女足世界杯奥运会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