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vs91.4%!1张图看美国两大魔王 谁更强?

2016年08月13日05:11 新浪体育 微博
你认为谁做到的更加难些?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里约奥运会上,美国队可以说有两位大魔王存在,其中一个就是已经拿到了四块金牌的迈克尔-菲尔普斯,另一个就是至今还没有输过球的,由凯文-杜兰特和卡梅罗-安东尼等NBA巨星率领的美国男篮。那么,这两大“魔王”究竟谁更强力一些呢?

  闲不住的美国媒体就真的对他们做出了一个对比。按说一个篮球一个游泳,两个比赛几乎找不到什么可以拿来直接比较的选项,但是露天看台体育还是找到了可以相比的地方,那就是他们的胜率。

  露天看台列举的,是菲尔普斯和美国男篮自2000年奥运会以来的,所有奥运会比赛的战绩。

  2000年至今,菲尔普斯一共参加了28项奥运会比赛,拿到了其中的26块奖牌,他的胜率达到了92.9%。这其中包括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6金2铜、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8金、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4金2银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4金。

  而美国男篮自2000年奥运会以来,一共参加了35场奥运会的比赛,他们拿到了其中的32场胜利,胜率达到了91.4%。其中,他们输掉的那三场比赛全部来自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分别是小组赛输给了波多黎各和立陶宛,以及淘汰赛输给了阿根廷。

  一个92.9%的胜率,一个91.4%的胜率,这两位大魔王可以说都够具有统治力的。而且,你很难说他们究竟谁做到的更难,因为菲尔普斯这边,他是一个人的比赛,能够坚持三届奥运会都有如此惊人的表现,绝对是百年难寻;而美国男篮,三届奥运会,每次奥运会都用不同的阵容参赛,而且都没办法保证派出的是自己的最强阵容,但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保持9成以上的胜率,尤其是后两届奥运会更是全胜,也不愧是世界篮坛的真正霸主。

  (Tinoke)

标签: 菲尔普斯美国男篮梦之队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