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旺夫!揭秘菲尔普斯背后的女人 人生明灯

2016年08月12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最美的爱情

  夺得个人第21块奥运金牌后,31岁的菲尔普斯来到观众席,亲吻了他的儿子布莫尔,还有他的她——妮可-约翰逊。

  中国老话讲,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默默站着一个女人,放在菲尔普斯身上同样适用。

2011年二人的自拍
2011年二人的自拍

  作为奥运历史上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甚至可以说最伟大的运动员,菲尔普斯的光辉已无需我们赘言,但通往传奇的道路上并非一帆风顺,菲鱼的成就险些被自己所毁,好在还有妮可,这位前加州选美冠军小姐让菲尔普斯迷途知返。

  回顾近10年的经历,虽然菲尔普斯荣誉缠身,但是天使的另一面却伴随着恶魔,酒驾被拘,吸食大麻,超速行驶,体重超标,甚至被传出还和变性模特有过拍拖,正当人们认为一代天才不可避免的走向堕落时,菲鱼却选择重新振作。

  正如我们大众情侣间的平凡戏码,菲尔普斯和妮可之间也存在着分分合合,二人自2007年开始交往,有消息称他们曾在2011年分手,那段时间也正是菲鱼最黑暗的一段岁月,情殇很可能是菲鱼萎靡不振的一大因素。

  好在他们又在2014年复合,菲尔普斯曾对自己的朋友说过,“如果有机会挽回妮可,我一定会义无反顾的去做,因为她是我的最爱。”

  “我对她的爱至死不渝,我希望我们能够携手度过生命中每一个难关,她就是点亮我前进的明灯。”

菲鱼求婚成功
菲鱼求婚成功

  2015年年初,菲鱼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宣布和妮可订婚,一张二人相拥躺倒在雪地里的照片融化了太多人。今年的5月8日,菲鱼宣布自己的爱子降生,升级为父亲的他瞬间与过去的桀骜不驯说了再见。

  有爱人的滋润,成为父亲的责任,菲尔普斯全身心恢复状态,奥运成为其最执着的目标。

  剩下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

  (斯文已逝)

标签: 菲尔普斯游泳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