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终于拿到全能金牌 不在意是不是最优秀

2016年08月12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拜尔斯最满意的是平衡木表现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里约奥运会体操比赛结束了女子全能冠军的争夺,最终美国选手西蒙-拜尔斯凭借出色的发挥摘得桂冠。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到她在得知自己夺冠时的感想,拜尔斯说:“我当时百感交集。我终于拿到了这枚金牌,我太激动了,简直不敢相信这真的发生了。”

  关于是否认为自己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体操运动员,她表示:“有的人认为我是最优秀的,但是每个人的想法不尽相同。其实我并不在意这些说法,我只想专心做自己的事。”

  对于决赛,拜尔斯表示她最满意平衡木的发挥:“我想我最满意的是平衡木,因为每一次稳稳站住的感觉特别好。”

  本场比赛,拜尔斯和队友莱斯曼包揽了金银牌,拜尔斯开心肯定了队友表现:“那一刻我觉得我们俩都是冠军。”

  拜尔斯还介绍,比赛结束后,她在混合区看到美国国家队训练协调人玛莎-卡洛里,这让她想起几年前,玛莎曾对她说:“你这个孩子太活泼了,我不确定你这样将来能不能有好成绩。”“但是我们最终站在了这里。”拜尔斯开心表示。(Ceci)

标签: 拜尔斯全能平衡木莱斯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