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肯定拜尔斯的统治力 商春松:冠军肯定是她的

2016年08月12日08:20 新华网
美国体操天才拜尔斯摘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没人能永远不败,但现阶段想要在女子体操全能项目中击败美国选手拜尔斯,许多人可能都会劝你别多想了。反正,11日分获里约奥运会女子全能亚军、季军的选手都说她们做不到。

  11日的奥运会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中,3届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拜尔斯以令人信服的方式折桂,领先第二名、队友雷斯曼2.1分。上届奥运会全能铜牌得主穆斯塔芬娜再获第三名,与拜尔斯相差3.5分。

  说起拜尔斯的统治力,获得第四名的中国队选手商春松就表示:“冠军肯定是她的,完全不用想。”而雷斯曼和穆斯塔芬娜显然也对这种看法表示认同。

  “没人想过能战胜西蒙(拜尔斯)。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认为他们能战胜博尔特,所以这是一回事,”连续两届奥运会随美国队获得女团金牌的雷斯曼说。

  试想一下战胜拜尔斯的可能,俄罗斯姑娘穆斯塔芬娜也摇摇头。“那简直太太太难了。我觉得我永远也不可能做到。她的起评分很高,她的跳跃非常出色,而且她总是那么稳定”。

  不过,一副天真无邪小姑娘模样的拜尔斯对于这些溢美之词都不太感冒。她说她还是原来的西蒙,只不过多了两块奥运金牌而已。“我只是觉得我今晚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拜尔斯先是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然后几次听不太明白问题,还要身边的雷斯曼解释给她。有人让她用一个词形容自己,她深思了一会就是“开心”,然后又调皮地说:“或者是饿。”

  至于她是否认为自己是最棒的体操选手,她也觉得这无关紧要。“有人会说我是最棒的,但有人也会不这么认为。我不想掺和这事,我只是练我的体操”。

  全能上战胜拜尔斯没戏,单项也许有机会。接下来的跳马、平衡木、自由操,看看谁能风头盖过拜尔斯。(完)

标签: 奥运会体操拜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