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帅:詹皇练半年就能打手球 高级黑?能走6步

2016年08月11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不知道这是不是高级黑……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拥有两块奥运金牌。如果他希望在奥运赛场上参加篮球之外的另一个项目并获得奖牌,手球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美国手球队主帅认为,只需要半年时间,詹姆斯就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手球运动员。

  詹姆斯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如果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手球运动员,詹姆斯需要练习多久呢?

  当美国手球队主帅哈维尔-库斯塔面对这个问题时,他说道:“也许只要6个月。这只是假设。他(詹姆斯)具备一切条件。当你看他打球时,你的嘴巴都快掉地上了。”

  除了美国手球队主帅之外,丹麦著名手球运动员汉森(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手球运动员)也看好詹姆斯能够在手球领域取得成功。

  “这很难说。”哈森在面对这个问题时表示,“我非常欣赏勒布朗。我是一位铁杆的篮球迷。他在场上的视野令人印象很深。那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他的身体条件很惊人。但是你同样需要扔球。所以,是的,也许。”

  “我们一直都在说:如果美国人真的想打手球,他们将会非常棒。他们有非常多优秀的运动员,非常高大强壮。这会对其他国家的运动员造成大麻烦。特别是和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员交手,那将会非常困难。”汉森继续说道。

  值得一提,手球运动的规则里允许运动员持球走三步,如果超过三步,就要判为四步违例,即篮球比赛中的走步违例。但手球规则与篮球最大的不同在于,手球运动员走完三步后还可以运球,运球后还可以走一个三步。这样,在手球比赛中,运动员实际上是可以走六步。

  考虑到詹姆斯在篮球比赛中的走步问题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所以不知道美国手球队的主帅看好詹姆斯在手球运动取得成功是否属于高级黑。

  (罗森)

标签: 詹姆斯手球NBA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