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唯一!杀神2次得分30+ 乔丹科比都没做到过

2016年08月11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无解的安东尼

  北京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男篮小组赛,美国队以98-88击败澳大利亚队,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美国队核心球员卡梅罗-安东尼21投11中,三分球15投9中,砍下31分。这是安东尼在奥运会赛场上第二次单场得分超过30分,他也成为了美国男篮奥运队历史上唯一一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我们都知道安东尼在国际赛场上是一位非常无解的球员,今天美国对阵澳大利亚,安东尼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如果没有他的强势表现,美国队很可能在12年之后遭遇首场奥运败仗。

  赛后的数据统计显示:安东尼成为了美国男篮奥运队历史上唯一一位两次单场得分30+的球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安东尼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狂砍37分,命中10个三分球,这也被认为是美国男篮历史上的最强表现之一。

  要知道,美国男篮奥运队历史上不乏超级巨星,但是两场比赛得分30+,迈克尔-乔丹没有做到,科比-布莱恩特没有做到,勒布朗-詹姆斯也没有做到,但是安东尼做到了。

  今天这场比赛,安东尼还创造了一项纪录,就是超越勒布朗-詹姆斯成为美国男篮历史上奥运总得分最高的球员,达到了293分。对于安东尼来说,不出意外,他在下一场比赛就能将自己的奥运总得分突破300分大关。届时,他将成为美国队历史上第一位,可能也将是唯一一位奥运总得分达到300分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美国队安东尼科比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