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9记三分!杀神一战超詹皇 没他美国要血崩

2016年08月11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愧是安吕布!

  北京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男篮小组赛,美国队以98-88战胜澳大利亚队。美国队首发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出场34分钟,21投11中,三分球15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8个篮板。此战过后,安东尼成为了美国队历史上奥运总得分最多的球员。

  众所周知,安东尼在美国队一直扮演主要得分手的机会,能里能外的打法让他成为了国际赛场上的一把大杀器,堪称无解。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安东尼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15分钟狂砍37分,这也被认为是梦之队历史上最强表现之一。

  时隔四年之后,安东尼在今天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似乎又找回了那种大杀四方的感觉。本场比赛开始后,安东尼的三分火力就迅速打开,而澳大利亚的贝恩斯在防守安东尼时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第一节,安东尼打了8分钟,7投5中,三分球5投4中,单节砍下14分,在他的带动下,慢热的美国队得以与澳大利亚打成29平。

  上一场与委内瑞拉的比赛,安东尼的奥运总得分超越了迈克尔-乔丹,并升至美国队的历史第三位,达到262分。只要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得到12分,安东尼就将超越勒布朗-詹姆斯,并成为美国队历史上的奥运得分手。

  结果,安东尼在第一节就创造了美国队的奥运得分新纪录。对于甜瓜的表现,著名NBA记者阿兰-哈恩并不意外,他在推特上写道:“我在2012年的时候就说过,奥运会上的梅罗才是最强的梅罗。”

  下半场开始后,安东尼的手感没有像第一节那么火热,但是当比赛进入到真正关键的时刻,安东尼再次站了出来,第四节开始后,他先是完成一次强行突破上篮,之后他在左右两侧各投进一个三分球,并迫使澳大利亚队喊了暂停。

  第四节,安东尼一共投进4个三分球,这样他全场投进了9个三分球,距离他的奥运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10个)只差1个。

  这场比赛,安东尼不仅完成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成为了美国队历史上奥运总得分最多的球员),而且他还拯救了美国队。正如许多美国记者在推特上说的,卡梅罗-安东尼可能是国际赛场上最强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美国队NBA安东尼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